跳到主要內容

漂向北方 - 蒙古國 - 從0到80公里的騎馬日記 - 20170709 特勒吉國家公園第一次騎馬







大部分當我提到蒙古國..... 總是得到一堆疑惑...
最常的問題不外是 --- 你說甚麼? 那是甚麼地方? 蒙古國在哪裡呀? 那裡有甚麼好玩?
還有的是說我知道我知道, 蒙古有蒙古火鍋. OMG ...

簡單來說, 蒙古國:
1: 它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2: 它位在中國北方
3: 它有很多好玩好吃地方與食物, 就看你怎麼玩怎麼吃
4: 蒙古火鍋.... 我是有吃到, 不過感覺是台灣傳過去的


本篇重點在 " 從0到80的騎馬日記  "

第一次騎馬: 20170709 特勒吉國家公園騎馬

全員集合準備出發

一馬當先, 對向有來車(要注意)




大家開始聊天
聊得很開心, 完全忽略其實馬大哥們有在二邊保護大家

開心之餘當然拍照必不可少

騎馬是開心的事

騎馬是開心的事

騎馬是開心的事












留言

  1. 請問先鋒
    我和一些馬友都參加過中國北疆的越野騎馬行
    有的也參加過一天八十公里甚至一百公里拉力(耐力)賽程。
    北疆確實很美,
    只是還想去蒙古(外蒙)走走
    看和北疆,內蒙有什麼不同。
    也想去外蒙看看哈達木各種蒙古文化,尤其是賽馬。
    搶時間,明年夏天去。
    請問Vincent Go
    要怎麼著手
    例如,
    訂預算,臺灣去要搭什麼飛機,簽証....?
    怎麼聯絡ZURA?
    如蒙回答
    可以在這個版,或是EMAIL yungyuho@htmail.com
    謝謝

    Yungyu Ho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漂向北方 - 蒙古國 - 從0到80的騎馬日記 - 20170715 Yolyn 尤恩河谷第三次騎馬

來蒙古, 只要有騎馬機會, 決不錯過, 這次花了 10,000蒙圖/每人 本來期望可以看到冰河(冰塊), 因為天氣太熱冰已經融化 這些馬匹就在入口處等待觀光客的來臨 挑馬了...馬兒趕快列隊 沿著河谷前進 回程, 準備返回

漂向北方 - 蒙古國 - 從0到80的騎馬日記 - 20170711 在牧民人家外晨間第二次騎馬

來蒙古, 只要有騎馬機會, 決不錯過, 這次花了 10,000蒙圖/每人 一早, 牧民人家就準備4匹馬都要給我們騎 圖中3匹馬, 再加上照相的共4匹馬 可以感受出清晨陽光還是蠻大的 在綠草地放騎馬真的不錯 浪漫的勒...有男士幫忙牽馬, 還牽到溪邊, 少女心都飛了起來 現在時間自由騎 , 可隨意亂入 好牛不擋路, 我要前進了 帥氣騎馬英姿(影子)